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聚匠鼎程 · 凝聚匠人智慧

能源审计及能源使用评估

 浏览量:      发布于:2018-06-03

能源审计及能源使用评估
  1. 能源审计。面向各酒店、写字楼提供专业的能源审计和咨询服务,编制符合政府节能主管部门要求的能源审计报告和节能规划报告,对企业进行客观的用能评价并落实节能目标的各项建议措施。
  2. 节能规划。针对各酒店写字楼等用能单位日益紧迫的节能目标责任,我们基于对客户详实细致的能源审计,辅助客户共同制定节能规划,以落实完成用能单位所制定的节能责任目标。
  3. 节能项目策划。面向广大重点用能单位通过节能技术来实现目标责任的现实需求,包括专项节能项目建议及可行性研究、节能项目的方案设计,例如针对酒店写字楼在空调制冷系统(各种冷源)、供暖系统(各种热源)、电机系统变频调速、余压余热利用、绿色照明及系统改造等方面的实际需要制定出一整套的节能方案,创造节能价值。
  4. 节能诊断。面向各酒店、写字楼等用能单位提升能源管理水平以及系统和设备的能效水平,我们基于对设备的监测、能源计量、平衡测试、系统能效计算与分析等技术手段提供节能技术诊断服务。
  5. 为酒店及写字楼的经营管理者提供评估报告。通过现场的核实和检测经过专业人员的计算为酒店、写字楼出具评估报告,使客户对自己所管理的酒店、写字楼的能源使用情况有一个相对详尽的了解,以便控制相关成本、增加利润空间。
聚匠鼎程公司将陆续推出新的能源管理和审计业务。敬请关注!
 
注册 登陆